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愛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愛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遺愛湖 標籤:遺愛湖作文 遺愛作文

今天,吃完晚飯,我爸爸開車帶我、媽媽、大姨媽、外婆,一起去遺愛湖玩。 

  爸爸開了好半天車,總算到了。我們一下車,就感到一股涼爽的風迎面而來,舒服極了!一條長廊圍繞着遺愛湖,湖邊的長廊都是用木頭做的,我站上去感覺膽戰心驚,湖裡的水是黑藍色的,而且非常渾濁,裡面有垃圾,還有死魚,死魚已經腐爛了,散發出一股臭味,媽媽說,這水被污染了,可見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 

  我們順着長廊來到了遺愛湖公園,哪裡有沙灘,我在那裡堆了一個蛋糕,沙灘旁邊有許多石頭,後來,又來到了一條卵石小道,我急忙把鞋脫了,踩在上面非常疼,但它對人的身體有好處。 

  已經很晚了,我們要回家了, 突然,那邊人山人海,好奇極了,原來,是賣熒光棒的,於是,媽媽給我買了兩根。 

  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遺愛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愛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