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我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我愛深沉浩瀚的大海……但,我最愛美麗溫柔的湖。湖是硬的,湖是靜的,湖是軟的,湖是活的。湖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副迎風舞動的綢。湖是活的,層層鱗浪迎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我想:“湖中定有個水晶宮,那是個金色的家園。不然它為什麼整天都那麼快活?水晶宮中定有一塊大的翡翠,不然這湖怎麼會那麼綠?”靜的湖可愛,雨中的湖更是可愛。細雨般的春雨輕輕地飄下來,不停地織,織出這塊綠色的“錦”,“錦”上無窮無盡的圓環,像姑娘綉出的新生的蓮葉……春雨來的時候,湖上最熱鬧,你看,天空中一道亮光,那是開幕的禮花上了天。“轟隆”,禮炮響了,大會馬上開始了。大雨一落,聯歡會立即開始。你看到那湖面上朵朵競相開放的雨花了嗎?那是正在翩翩起舞的金魚姑娘頭上的“花朵”,你想知道節目是否精彩,那“嘩嘩”的雷鳴聲般的掌聲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