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是美麗的,所以我愛水。我喜歡清澈透底的小溪;無邊無際的大海;洶湧澎湃的黃河;奔騰不息的長江。但是我更加喜歡家鄉的湖---因為它是溫柔,美麗的。 

  這湖是靜的。靜的像一面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倒映着高高的山巒那、挺拔的樹、艷麗的花兒、青青的草,美麗極了!這湖是軟的。微風吹來湖面上一圈圈的波紋好像一條條銀白 色的龍在水中游來去。湖可真軟啊。這湖是活的。蒙蒙的細雨灑落在湖面上像是在彈奏一曲春天的讚歌。雨水像箭一樣百發百中的射向靶心,湖面上無數的波紋像一朵朵的荷花競 相開放。湖是美麗的,軟的和活的。 

  夏天,那更不得了!似乎夏日的所有美麗風光,都在雨山湖上班嘍!那茶葉就像一塊布,蒙住了湖面,讓小魚在裡面玩耍。典型的“魚戲蓮葉間”,呀!那荷花從荷葉間冒出來露出了笑臉,不久便捧出小蓮蓬。到了今晚,人們可以尖冷飲店店排隊了,也可以不躲在空調間里了。想涼快,只要買了票,便可以泛舟湖上,這還更貼近大自然呢! 

  夏去秋來。秋天天空萬里無雲,讓人覺得十分舒暢。到湖邊走一走,那甭提多舒服了。 

  我愛我家鄉的湖。我希望我能當上一名小導遊,帶領四面八方遊客到這裡玩,來觀賞這一片美景,同時也歡迎小朋友們到我家鄉的湖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