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愛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愛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遺愛湖 標籤:遺愛湖作文 遺愛作文

我和媽媽總喜歡到黃岡賓館前面的遺愛湖去玩,那兒美麗極了。 

  早上,湖面上飄着薄霧,像給遺愛湖披了一件輕紗。遠處的小島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若隱若現,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夢幻般的仙境中。 

  中午,湖面上波光粼粼,燦爛的陽光灑在上面,像給遺愛湖灑了一層金子。湖邊的垂柳跳起輕快的舞蹈,青山倒映在水中,此時,如果光着腳走在湖邊的鵝卵石上,湖水會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腳,頑皮的魚兒一會兒從水裡探出頭來歡迎着你,一會兒又躲進水裡與你捉謎藏。玩累了,坐在湖邊綠毯似的草地上,不知名的小花圍繞着你,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遠處島上的小鳥不時掠過湖面,湖面上留下了一圈圈快樂的波紋。 

  晚上,皓月當空,繁星點點,倒映在湖中,像玉盤裡撒落的珍珠。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湖邊的親水棧道上休息,此時的遺愛湖一平如鏡,靜靜地傾聽着人們的訴說,人們的歡聲笑語在湖中回蕩。

  我喜歡遺愛湖,它像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遺愛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愛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