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文具盒。 

因為是放暑假,再說我又沒有漂亮的文具盒。 

媽媽和我一起去文具店買文具盒了。在那裡我看見奧特曼的文具盒、帶有刨筆刀的文具盒、、、、、、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文具盒,這些文具盒真漂亮,令我真興奮,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文具盒。我東看看西看看,我拿起一個,又放下一個,每一個我都喜歡,恨不得全部都抱回家,但這是不可能的。媽媽不停地催我,我還是愁眉苦臉地在那裡不停地挑選,還是找不到我最喜歡的文具盒。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文具盒了。它是雙層的,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蘭色,又有西瓜太郎的圖畫,下面還有不同顏色英文字母。我給媽媽說,我就要它了。我高高興興地把它抱回了家,放在我的書包里。我告訴媽媽,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每天讓它乾乾淨淨的,陪我上學放學。 

我十分喜歡我的新文具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6.12.09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