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文 具 盒

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羅凇沅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已經陪伴着我度過了四個春秋了。

  我的文具盒約4厘米,長約20厘米。它的外表呈粉紅色。文具盒的上面,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豬,正在啃着一個圓圓的大西瓜。機靈聰明的小天使,在蔚藍的天空中不停地飛着,旁邊悠悠地飄浮着一朵潔白的雲彩,雲彩里用英文母寫着:“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非常的漂亮!”。文具盒的背面,是一張課程表與一份乘法口訣表。

  我的這個文具盒,與其它文具盒有一個與眾不同之處。我的文具盒是三層的。文具盒上面有兩層,鋼筆、尺子、油筆、自動鉛筆都在裡面分別乖乖地躺着睡覺。背面還加了一層,我上學以來的小紅花和各種各樣漂亮的貼畫都放在裡面。小豬、小狗、草莓、愛心桃……琳琅滿目,數不勝數。

  在我的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文具盒先生可為我立下了不少的汗馬功勞。

  在學校課堂上,我要寫作文時,聽話的鋼筆弟弟便蹦蹦跳跳的跑了出來,供我使用。平日里,我是一個大馬虎,老是愛寫錯別字,橡皮先生為我服務任勞任怨,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慢悠悠走了出來。我是老師的辛勤小助手,經常幫助老師在別人的作業上勾勾畫畫,這時,急性子紅筆便匆匆忙忙地跑了出來。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位辛勤工作員,每天時時刻刻地為我服務。我喜歡我這個漂亮、聽話的文具盒。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