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秋天的果園

  羅月江

  有的人喜歡秋天的風雨,有的人喜歡秋天那美麗的菊花,而我卻喜歡秋天果園裡成熟的果子。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果園,她一揮手把蘋果寶寶的臉染紅了,石榴樹上的石榴寶寶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露出了一排排晶瑩剔透的的“牙齒”。秋姑娘又揮了揮魔法棒,說了三聲:“變、變、變”,葡萄變紫了,梨變黃了,桔子變得更紅了……她陪着果實寶寶們玩耍、嬉戲、打鬧,一直到果實成熟,秋姑娘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果實寶寶。

  農民伯伯提着籃子走進果園,果實們你擠我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快來摘我呀,在果園裡數我最甜了!”農民伯伯剛摘下一個果子,其他果子又急忙叫到:“快快快,下面該摘我了。”被摘下的果子高興的說:“我終於成熟了!”農民伯伯把籃子裝得滿滿的,一框一框,一籮一籮裝也裝不下。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豐收的果園。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