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炎熱只剩下餘威,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果園怎麼能錯過這美好的時光呢?

  果園裡生機勃勃,一顆顆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

  看,葡萄姑娘害怕別人看見它,正羞答答的躲在葉子後面呢!時不時地探出一點小腦袋,看一下,馬上又收回去了。

  咦?那個高傲的公主是誰?噢,原來是蘋果寶寶呀!他正靠在葉子上等僕人來倒茶呢!僕人不來,它就在樹枝上蹦蹦跳跳,把樹枝都壓彎了。

  瞧,長在地上的秧子上怎麼掛起了小紅燈籠,這些雞心大小的小傢伙們真誘人,摘一顆,咬下去,一陣酒香充滿口腔,香香的甜甜的,沁人心脾。

  那些扁扁的柿子,黃澄澄的,高高的掛在枝頭,一起嬉戲,打鬧,小心呀樹枝被你們壓折了,會掉下去的。

  看到桃子,我就彷彿看到了孫悟空慵懶的躺在樹枝上,手裡拿着桃子大吃特吃的樣子。它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摘下一個,咬了一口,那味道……天上的仙桃也不過如此吧!太棒了!

  看來,這葫蘆一樣的鴨梨也一定很好吃呀!嗯,甜甜的果汁都流到袖子里去了,衣服免不了弄髒了,但是管不了那麼多了,太好吃了,我吃了許多水果,撐的我像個大肚子蟈蟈,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果園。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