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葉子黃了,果實成熟了,大地一片金黃,多美的秋景啊! 

  記得那是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到果園裡摘水果。走進果園,好象走進了五彩班瀾的世界,紅紅的蘋果,金黃的香蕉……數也數不完。 

  走到香蕉園裡,彎又黃的香蕉幾根幾根的連成一串,像彎彎的月亮,好看極了。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根香蕉,剝開香蕉皮,裡面帶着一點黃,吃起來香甜極了。媽媽問我:“好吃嗎?”我聽到媽媽的聲音,連忙說:“好吃,好吃。” 

  再去看看楊桃,青青黃黃的,每個楊桃都有個袋子裝着的,楊桃也很好看,有五個角,有趣極了。我摘下幾個楊桃,繼續往前走,找到一個很大個的,就把它摘下來了。 

  我和媽媽還去看了很多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水果,水果園裡水果真是多得數也數不完,真想把果園搬回家啊。 

  秋天真美啊!秋天的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