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田野都很美麗,但是秋天的果園卻呈現出另一番景象。

  我和爸爸、媽媽參觀果園,剛到入口,一股撲鼻的香氣從果園裡飄來,哪是什麼?我急不可待地跑了過去,噢,原來是梨成熟了。它那金燦燦的臉蛋正對着我們微笑,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那桃樹的果實結得更壯,經過一場秋雨之後,水靈靈的,讓那粉紅色的水蜜桃更加誘人,我恨不得插上雙翅,飛上枝頭摘上幾個品嘗品嘗。那蘋果紅得更艷,紅艷艷的果實把那粗壯的枝頭也壓彎了腰。最惹人喜愛的是那一大串,一大串紫紅的葡萄,正沉甸甸的掛在藤上,我開心地跑到葡萄藤下,左手托着葡萄,右手拿着剪刀,“咔嚓”一聲,一大串紫寶石就落在我的手上,我急忙捧着跑向爸爸、媽媽,激動地說:“這是我親手摘的葡萄,我要把它掛在我房間里,天天都能聞到香味。”

  在這疊翠流金的油畫里,到處都是豐收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