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田野,觀察田野,發現田野吧!比如,我們今天就走進了田野,一起來看田野到底有多麼美麗。 

  我們站在田埂上,遠遠望去,田野像一條色彩斑斕的大毯子。忽然,吹來一陣風,稻子癢得笑彎了腰,遠遠望去,又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波濤滾滾,壯觀極了!一條條田埂上和田埂旁布滿了黃皮膚的小草和狗尾巴草,野花姑娘還張着笑臉。旁邊的桑樹上每棵都只剩枝頭上那一簇剛生出來的嫩桑葉了,其餘的,都給農民伯伯摘去喂蠶寶寶了。有的田野中央矗立着一簇簇曬稻子的稻草架,好象一個個夏威夷的姑娘穿着草裙,微風一吹,就像一個個姑娘在金色的沙灘上跳起了草裙舞,真美啊! 

  秋天的田野,多麼美麗,多麼迷人!

  練市小學306班 沈 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