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雖然豐富多彩的夏天招人喜愛,但是我還是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的田野。 

  我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來到了田野里。快看,幾百條水渠整整齊齊。高粱又長又粗,舉着火把,遠遠望去像是金色的海洋,那“沙沙”和“隆隆”聲組成了秋天的讚歌。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一朵朵棉花綻開了雪白的笑臉,高處望去,像是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好美啊!”“好美啊!”我順着聲音來到了花園。花園裡有菊花、芙蓉花、一串紅,可多啦!有的像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有的像藍天上的一朵朵白雲、還有的像海中一塊塊的珊瑚,它們黃的像金、粉的若霞、白的如玉、紅的似火,像一位位小姑娘亭亭玉立、婀娜多姿。這時我想起陳毅爺爺的一首詩:“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小草脫下了綠油油的衣裳,穿上了金燦燦的衣服,它已經沒有夏天和春天那樣精神抖擻、昂首挺胸了。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作者:沈哲強 

  指導老師:張新顏 

  2008-12-04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