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盤錦市盤山縣古城子學校小學部三年級三班

  李奕達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什麼地方都美,尤其是田野的景色美得讓人無法形容,當我第一次來到田野,就被這個景色迷住了。走進一望無際的稻田,好像自己是一個大財主一樣,田野像一塊塊“金子”。坐下一看,就連成一片。放眼望去,農民伯伯好像是我的“員工”,他們正在為我收“金子”呢!再望就是草地,草地上有一隻小羊正在吃草。它正在吃剩下的一些綠草。它一抬頭,發現了我,便跑了。

   我走到河旁看見小魚在水裡游。它們為什麼轉圈呢?我仔細一看,它們圍的圈裡有一個大魚死了。我想:“那個大魚應該是小魚的母親。”我找來了一個瓶子,把小魚裝進瓶子里。我剛要把它們帶回家,突然想起小魚沒水會死的。我用手滴了些水,就把它們帶回家養了。

   秋天的果園更是沒的說。有金黃色的橘子,有笑破肚皮的石榴,有像燈籠的柿子,有又黃又大的鴨梨,有猴子最愛吃的桃子,有小巧玲瓏的山楂,有又紅又脆的蘋果,還有……秋天的果園美的無比,氣味就更別說了。

   秋天,美得仙女般,香得要人命,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