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到森林,兔媽媽就開始忙起來了,她這兒瞧瞧,那兒看看,只挑灰色和一些白色的蘑菇。花花看媽媽這樣忙,便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和你一起采蘑菇吧,不然你會累壞的!”兔媽媽高興地說:“好,好,那真是太好了,我們家花花也懂事了!”於是,花花就開始采蘑菇,可她不學媽媽,采起了那些顏色鮮艷、美麗的蘑菇。

  不一會兒,兔媽媽的籃子里就裝滿了蘑菇。

  花花還在那邊挑蘑菇呢!她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又美麗又大的蘑菇,花花剛準備采,就聽見兔媽媽在喊:“花花,千萬別采啊,那可是一個毒蘑菇呀!”“你怎麼知道它是一個毒蘑菇呢?”花花好奇地問道。兔媽媽說:“美麗的蘑菇都不能采,只要是鮮艷的和美麗的就都是毒蘑菇。你就采灰色的和白色的吧!”

  花花用飛快的速度采了滿滿的一籃子。

  回家的路上,兔媽媽對花花說:“今天我們能喝蘑菇湯了,你想不想喝?”花花興奮地說:“太想了,我太想喝了!”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