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炎熱的夏娃娃,迎來了涼爽可愛的秋姑娘。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果園尋找秋天。 

  走進果園,我們看見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紅的、如小娃娃臉蛋的蘋果,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又一個蘋果放進籃子。再看!梨像小葫蘆一樣掛滿了枝頭,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姿色的珍珠,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地上一片金黃色,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同學們有的撿樹葉,有的把樹葉夾進書里做書籤,還有的在觀察落葉…… 

  菊花仙子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杏黃的、葡萄紫的……輕輕一聞,那菊花的香味,可比那一朵朵玫瑰、金銀花還誘人哪! 

  啊!我知道了,秋天藏在紅紅的蘋果里、藏在小葫蘆似的梨里、藏在金黃的落葉里、還藏在迷人的菊花仙子里……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