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下過一場大雨,天空上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小兔皮皮和她的媽媽到森林裡采蘑菇。

  森林的土地上冒出來一個個小蘑菇。小兔皮皮來到森林裡,看到了這遍地的蘑菇,欣喜若狂。這邊的蘑菇采完了,又去采那邊的,不一會兒小兔就采了半籃子的蘑菇。

  小兔累壞了,靠在鬱鬱蔥蔥的大樹下休息。正在洗蘑菇的兔媽媽看到了累壞了的小兔皮皮,連忙遞給皮皮一個洗好了的蘑菇,小兔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小兔剛吃飽,眼睛就亮了起來。原來是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蘿蔔。它剛要下手去摘,卻被媽媽攔住了。“不要碰它!”

  小兔奇怪地問:“為什麼啊?”

  小兔媽媽耐心地說:“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要不然下一個中毒的就是你!”

  小兔惶恐地說:“我知道了。”

  就這樣,小兔皮皮和媽媽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