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采蘑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采蘑菇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兔聽說一片草地上有許多蘑菇,心裡樂壞了!馬上提着籃子去采蘑菇了。

  小兔把一路看到的蘑菇才了下來,來到草地上,小兔禁不住叫道:“哇!好多的蘑菇呀!”小兔不一會兒就采了滿滿一籃子,小兔崽回家的路上,餓了就咬了一口蘑菇,一回到家,肚子就馬上疼起來,朋友們馬上請來了醫生,醫生問小兔:“你吃了什麼?”小兔說:“吃了蘑菇 。”醫生看到了籃子里的蘑菇,說:“彩色的蘑菇是有毒的。”

  小兔吃了醫生開的葯,肚子終於不疼了,以後它不再吃彩色的蘑菇了。 

--------------------------------------------------------------------------------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采蘑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