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森林裡的大樹枝繁葉茂,花兒竟相開放,散發著鄭鄭清香。 

  一天,兔媽媽和小兔白白到森林裡才采蘑菇。時間慢慢過去了,白白和媽媽采了許多蘑菇。媽媽抬頭一看。太陽公公正朝着它們微笑呢!邊便喊白白回去,白白撒嬌地說:“ 不嘛,我還有要采幾個!”這時,白白看到不遠處有一棵有又紅又大的蘑菇,上面有美麗的斑點。它跑過去,伸手就要摘,兔媽媽見了,急忙地喊:“ 不能摘! ”  

  白白迷惑不解地問:“為什麼呢?您看,這蘑菇這麼漂亮,做成蘑菇湯一定很好喝。”  

  兔媽媽說:“你別看這蘑菇外表美,可是有劇毒。莎士比亞曾說過金光閃閃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是好話。 ” 

  白白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