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 是 誰 

  大慶讓北二小 三年一班 張茹雪 

  她不是很漂亮,也不是特別丑,但在我心目中,還是蠻漂亮的。我們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長着修長的個子,高挺的鼻子,閃着動人的眼睛,像藍寶石似的,可愛的櫻桃小嘴,雪白的皮膚,一個小臉蛋像個大西瓜,我一看就忍不住想吃一口。 

  她在夏天非常喜歡穿T恤衫和牛仔褲,一個男孩子的打扮,還愛留小平頭,穿運動鞋。 

  她非常愛畫畫,畫得也很好。一天,我突發奇想,想和她一起畫一幅畫。不一會兒,一幅精美的圖畫就出現了,只見兩個小孩在一起快樂地做着遊戲,經她介紹,這是我和她在去年夏天去登山的時候的照片,我們都笑了。 

  我們整個暑假都在一起,做作業、玩遊戲,我們做一會兒作業就歇一會兒。如果非常累,就玩一會兒再寫。不會的我們就一起研究,如果實在不會,就只好問大人了。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背誦李白的詩《望廬山瀑布》,不一會兒,她就把書往上一摔,說:“我能把這首詩改成我自己的詩。”我好奇地問:“你告訴我吧!”她高興地說:“好呀!我念給你聽: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鵝店,口水飛流六千尺,一摸背包沒有錢。”她是不是很幽默。 

  你們猜她是誰,這就是我最親密的好朋友—王姝尹。 

  (指導老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