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誰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嫣,一個可愛的女孩,今年近15歲了,學習成績很優秀,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 

  一天,雨嫣正在她的房間看書,忽然,媽媽進來了,帶着一個比她高一點的男孩子。 “哇~媽媽~你怎麼```”雨嫣看着媽媽身旁的一個不認識的哥哥說。“女兒!我給你介紹一下。”雨嫣看着媽媽,傻了。心裡:他,不會是媽媽給我介紹的男朋友吧?“他是你爸爸的同事的兒子,他爸爸出差了,娘又死的早,家裡沒人照顧他,暫時來我們家住的。”雨嫣一聽,便反駁:“他不懂照顧自己呀,你們早出晚歸,難道讓我照顧他?”站在雨嫣媽媽身旁的男孩聽了,對雨嫣的媽媽說:“阿姨,謝謝您的好意,我還是自己待在家裡吧。” 

  —————————————— 

  待劇 

  ———————————————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