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誰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湯嘉俊 

  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你們來猜一猜他是誰? 

  他11歲,胖胖的,已經有1米5了。他的頭髮黑黑的,眉毛有點直,眼睛很小,鼻子不大不小,有一張大嘴巴,一個圓下巴,一對大耳朵。 

  他性格暴躁。有一次,費講濤向他借橡皮,才說了兩遍,他就覺得煩了,手一握拳,要向費講濤打去。費講濤說盡了好話,才把橡皮借給費講濤。 

  他喜歡玩電腦。有一次,爸爸媽媽有急事要出去,可是,爐子上水還沒燒好。所以,他們拜託正在玩電腦的他等會兒水開了,就把煤氣關了,之後他們走了。他玩得越來越着迷,把關煤氣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等爸媽回家發現水都快燒乾了,就趕緊關了煤氣,就罵了他一頓。 

  他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有一次把710減50做成了770減20。所以他很少考100分,經常考90多分。 

  我告訴你們是誰吧,其實他就是我——湯嘉俊呀!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