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誰 

  我的小弟弟是一個機靈聰明的小男孩,他的頭雖然很大,身子卻很瘦,皮膚他別黑。如果他的眼睛在大一點的話,如果把他去非洲去,那裡的老百姓一定不會認定他是中國人。 

  你要是與他談話,首先會發現他那兩顆雪白的大門牙。他的嗓門又尖又高,上課老愛在老師說道重點的時候插嘴,但他的發言總是得到老師的表揚與誇獎。他平時最愛與女孩打打鬧鬧.開開玩笑,他經常被女生追打,但總是擺出一副笑臉。他右手的食指可能是身體上最白的部分,因為他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把手放在嘴裡,其實他幾個手指都特別黑。不過他用他那雙手能畫出活靈活的圖畫,多次參加了比賽,獲過許多次獎,雖然他貌不驚人,但如果與他在一起一定會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含着幽默,有時會使你捧腹大笑。 

  現在,讓我告訴你他是誰,他就是我阿姨的兒子樂樂,————王仁樂。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