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誰?

利津縣實驗一校四年級(2)班  王克皓

   嗯?他是誰?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鼻子,還有一雙大小適中的耳朵。

   他勇敢,什麼事都想試一試,總會把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有一次,班裡舉行五子棋擂主賽,孟祥宇已把全班人都打了個落花流水。他充滿信心的說:“我要向你下戰書!”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他終於以5:4大獲全勝!

   他淘氣,總是讓大人操心。尤其是他小時候更淘氣,一分一秒也離不開媽媽,若是媽媽一走,他就哇哇大哭。若是媽媽丟下他時間稍長一點,他就開始實施報復計劃,在家裡鬧翻天。以後,媽媽可不敢長時間丟下他不管。

   他富有愛心,如果是遇上受傷的小狗、小貓,他一定會把他送到動物醫院去,還每天都去看它,直到它傷好為止,並且再次讓它們回到大自然當中,再次回到它們自己溫暖的家中。

   他還愛玩耍,無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院子里只要有人在玩,他絕對會參與其中。他喜歡跟朋友玩,朋友們也喜歡跟他玩,因為他注重友情。

   呵呵,呵呵!現在我不用說你們也該知道他是誰了吧?對了!他就是一個不情願模仿別人的自己。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克皓。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