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錄(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6)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神通暫且告一段落,就說上次不平靜吧!現在又不平靜了! 

  罪魁禍首是校長,原因是我在小學里迎來了第一個秋遊! 

  就在秋遊前幾天,消息最通的“小靈通”徐含在一次老師開會之後,帶來了小道消息:“告訴大家一個特大號喜訊哦!我們要去……”他故意頓了頓說:“猜猜看。” 

  齊子皓說:“是不是老師要帶我們去電腦室實習呢?”“不對,這可要到三年級呢!”徐含否定道。我也來了興趣,說:“大概我們要去小禮堂聽科學講座了吧?”“NO!NO!”徐含又說不對。“你們呀都太笨了,誰不知道我們要去湖新影劇院看兒童劇啦!”金哲華說。“不對啊!”徐含又喊“錯”了! 

  “到底是什麼啊!說啦!不說,看我打死你!”“霸王花”陳瀟瀟揮起拳頭威脅徐含。 

  “說就說嘛!幹嗎這麼凶啊?”徐含不高興,“我們要去……”他又頓了一頓,大喊:“要去秋遊嘍!” 

  “哈哈!那可真好啊!我們終於迎來了第一個‘游’啦!”全班異口同聲的笑起來。突然,“飛毛腿”盧憧進來說:“許老班來啦!”大家連忙坐好。 

  許老班一進門,就說:“我給你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猜猜看是什麼?”嗨,現在的人為什麼都愛耍這一套啊?“我們要去秋遊了!”全班又異口同聲地喊了一句。這可把許老班嚇了一大跳:“你們怎麼知道啊?” 

  大家都笑了,許老班也笑了…… 

  秋遊那天,又發生了什麼事呢?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