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錄(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跨入湖州市月河小學時,我好像就對這裡的一切結下了不解之緣。那時,學校很破舊,人造草坪和塑膠跑道正在施工,校園裡堆滿了施工用具,一片狼藉。 

  我被分配在一(2)班,開始接觸這個陌生的環境。記得第一次打量這個教室時,桌椅是有點磨損的舊綠木桌椅,后牆有黑板報、學習園地和隊角,布置得乾乾淨淨。雖然教室的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布置得很整潔。教我的第一個語文老師是年僅28歲的許超慧老師,她的嘴巴有點大,朗讀課文時很好聽,很響亮,清脆又輕柔。第一個數學老師名叫許淑君,名字聽起來好像不太令人害怕,但她對我們很嚴,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一年級時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一直很好。那時候,要男女一桌,我的第一個同桌叫談浩東,經常欺負我,還佔了課桌的一半多,可憐的我,胳膊都酸酸的。不過,過了一段時間,我以好成績當上了班裡的學習委員,每天早自習時就跑上講台咿咿呀呀地帶領同學們讀課文。 

  終於有一天,備受同桌煎熬的我換同桌啦!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收拾收拾東西屁顛屁顛地來到新同桌身邊。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叫苦連天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