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很富裕,科技非常的發達。以後,家家戶戶都會買上豪華的汽車。使人們出行十分方便,但交通事故,交通阻塞還會經常發生。我想發明一種新型汽車。

  當人們都坐過小汽車、大客車去玩耍、上班、去學校時,司機叔叔總是手腳並用掌握着笨重的方向盤。我覺得這種方式既不科學,又不方便。假如司機喝了酒,頭就昏沉沉的。一秒鐘之差,就會葬送許多條無辜的生命。我想發明一種新型汽車。它不用掌握方向盤。只需按鈕一按就啟動了一種特殊功能。自動裝置程序在屏幕上不斷閃現,什麼車速、車距、終點都一一調好。啟動自動裝置,司機和乘客不用擔心安全,想睡覺就睡覺,汽車自動給你開。汽車電腦屏幕不斷顯示行車的里程。如果你有急事要辦,還可以啟動空中飛行裝置,人們坐車如乘飛機一樣像離弦的箭,一會兒就到了。你想到哪裡,直接用指示棒點一下,汽車就給你開到哪裡。飛向空中讓車也不會出現交通阻塞的。

  如果再按一個按鈕,其它功能裝置又啟動了。如“熱氣球裝置、螺旋槳、保持車距……”這裡我只給你介紹兩、三種功能。如果遊客想去西藏玩耍,要翻越高山峻岭,精力一分散時,司機一瞬間就開到懸崖邊滑落掉了下去。頓時就會車毀人亡。害得親人哭天喊地。帶來了許多的痛苦和損失。如果裝上“熱氣球裝置”,即使司機到了懸崖邊,汽車上的自動裝置立刻啟動,“熱氣球”懸在空中,汽車也就不會掉下去了,只是乘客們有驚無險。

  假如汽車掉到水裡怎麼辦“沉沒,人淹死……”科學家們有許多種研究。我想這種汽車掉進水裡不要緊,按一個按鈕,輪胎就變成螺旋槳,在水上穿梭。猶如在平地上行駛一樣,安然無恙。

  假如汽車行駛距離較近,反光鏡顯示車距有時讓司機反映不過來。我發明一種保持車距的裝置。你的車跟別人的車離得很近時,車後面的紅外裝置就將信號傳導到視頻上,屏幕上就提醒你車距必須保持多少距離,假如你不服從,電子眼就監控你去交罰款。

  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汽車,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從新設計呢,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