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將會是不同凡響的,與現在的汽車有着天壤之別。當然了,是更好。

  未來的汽車不論哪一方面都更優越更先進。先看它的外表:雪白鋥亮的車身,莊重大方的車形,讓你第一眼看見就被吸引。如果你不喜歡,還可以調換。車身上有幾個按鈕,一按,馬上改成你喜歡的顏色和車形。讓你看得的眼花繚亂,不知選那種。

  未來的汽車內部設置更先進。外面看,汽車車身很小,而進了車你才發現,車裡是多麼“寬敞”。原來,車的內部安裝了“空間”設置,除了駕駛室,還有好多個房間,休息室、餐廳、遊戲室……行使過程中,如果你累了可以改成自動駕駛,你便可以悠閑地來到休息室,躺在舒適的床上睡上一覺;或者來到遊戲室,玩會兒反恐精英,以便驅趕疲勞;還可以看會兒電視,吃點點心,以保持充沛精力……不必擔心汽車的自動駕駛技能,它會提前發出警報,然後自身解決。也許你還在睡大覺呢,就遠離了危險。

  未來的汽車更加環保。車內的垃圾不需扔到窗外,只有丟進一個“真空”處理的鋁箱里,它便自動處理了!未來的汽車排放的不是灰塵,燃料不是汽油,而是被處理的垃圾!垃圾經過車內加工處理,溶解成一種環保氣體,作為燃料。排放的自然不是污染空氣,而是無色的一種香味氣體。它不僅好聞,還環保呢!

  我相信,將來一定會有這種汽車的!

  重慶開縣漢豐五校四年級:yanghang33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