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公元2050年。現在的科學越來越發達,技術越來越先進。各種各樣的東西紛紛被發明出來。作為人們日常使用的汽車,更是發展成了水、陸、空三用車了。

  在注重環保的今天,污染空氣的燃油早就不使用了。這種汽車用太陽能做燃料,這種能源不但清潔,而且多,隨時都可補充。它的速度非常快,是飛機的二倍還要多。這種汽車沒有方向盤,不需要人去控制。它完全由電腦掌控。它有一塊超薄的屏幕,屏幕上顯示着你所在的位置,並且顯示着這個城市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圖。當然,還有最新光學雷達和最完美的自我保護系統。

  駕駛這種汽車,你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只要你說出你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很快到達你所說的地方。如果你在中途瞅着了,汽車到達後會自動把你叫醒。

  這種汽車非常先進,現在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怎麼樣?這種汽車牛吧?

  三年級:李瑞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