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的高峰期,公路上很擁擠,上班和上學的人們很多,所以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所以,我發明了這種“環保車”。“環保車”有很多功能,能在“天上飛”,“水裡游”,“地下鑽”。”“天上飛”的車子很輕,飛上天才容易一點。你會說:“要是車子在天上發生了事故怎麼辦?車子要是掉下來怎麼辦?”這你不用擔心,車子完裝了很多安全氣囊,一發生事故,感應器會立馬放出安全氣囊,並且發出刺耳的聲音告訴人們車子要降落了。“天上飛”的車子很方便,還有更方便的呢!“水裡游”的車子很方便,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把水放在公路的下面。水的右半部分安裝有扶手,既能方便車子下水,而且扶手裡面可以讓那些游泳愛好者們在裡面游泳,邊游邊走。

  “地下鑽”的車子更方便!車子的前面裝有非常敏感的感應器,只要離前面的車子1米以內,車子會自動發出警報提醒你要撞上了,並且車子會自動慢慢減速,要是你還繼續往前走的話,車子就自動停止不動了。人們可以放心大膽的走了,再也不用害怕被車子撞傷了!瞧!我發明的汽車好把?!車子不僅質量好,價格便宜,而且汽車排放的尾氣和廢氣極少,空氣再也不會被污染了!等到2075年的時侯“環保車”就會在各大市場售賣了,大家快來搶購哦!~

  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四年級:劉芮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