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蝴蝶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蝴蝶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從美國留學回來,發生了一個小故事,她在美國的一個精品店,看見了一個名叫艾貝爾·伊莎的一個小姑娘,她身穿一件很薄的長袖,而且有點破,她光着腳,看起來很貧窮。

  她仰望着精品店的一個蝴蝶結,那蝴蝶結是粉的,亮晶晶,很漂亮。

  她是多麼喜歡那個蝴蝶結啊!

  我的朋友看那個小姑娘很喜歡那個蝴蝶結,可是又很貴,但是她不在乎,直接拿了一千美幣,給了那個小姑娘,可是小姑娘說:“謝謝你,我不能拿,媽媽告訴我,不能便拿別人的東西。”聽了這句話,我的朋友被感動了。

  不過,她使出了一個妙計,她先去精品店買了那個蝴蝶結,在袋子里捅了個洞,假裝掉到地上,讓小姑娘撿起來。然而,小姑娘看見了蝴蝶結被別人買走了,就光着腳丫回家了。

  我的朋友把蝴蝶結掉到她身旁,她以為她會撿起來,然後拿着蝴蝶結跑回家。可是,蝴蝶結掉到她身旁的時候,她沒拿着蝴蝶結跑回家,而是把蝴蝶結撿起來,在後面大聲喊:“姐姐,姐姐!你的蝴蝶結掉了”。我的朋友很驚訝,她以為她拿着蝴蝶結跑回家呢!

  我的朋友又說一句:“嗯,謝謝你,小姑娘,剛才看你很喜歡這個蝴蝶結,我把它送給你吧!表示感寫。”小姑娘呆了一會兒,又說:“謝謝你,我不需要。”

  可是我朋友就把蝴蝶結塞到她手中,然後跑走了。

  突然吹了一陣風,把蝴蝶結給吹走了,小姑娘一看,馬上追過去,突然有一輛大卡車,把小姑娘給撞了。

  我的朋友用最快的速度把小姑娘送去醫院,醫生要馬上做手術,要10萬美元。可是我朋友沒那麼多錢,在口袋了搜了一張卡,這裡面有20萬美元,她馬上拿給醫生,說:生命最重要,馬上拿20萬去做手術!”

  可是,手術失敗了,小姑娘雖然醒了,但還有幾分鐘時間,瀕臨死亡。

  醫生說:“她想跟你說幾句。”她進去了,眼淚流着,說:“對不起,是我害死了你。”小姑娘微笑的對她說:“沒關係,我死後,我想把我身上有用的器官給需要的人”。說完,小姑娘就去世了。

  我的朋友每個星期去看她,那個蝴蝶結,埋在了女孩的心中,給她了一個溫暖的祈禱。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三年級:鄭佩宜

您正在瀏覽: 一條蝴蝶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蝴蝶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