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風微微地吹拂着校園,陽光柔柔地照耀着校園,冬去春來,天空的大幕上,春踏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校園。

  就是那天的春雪喚醒校園的萬物,不出幾個星期,那柳樹的光頭上便長出了個性的綠髮,毛茸茸地摸上去好生舒服,看上去心曠神怡。噫!那樹枝上有什麼在動呢?哦,原來是你啊,小螞蟻!它們不知是從哪裡出來的一支春的使者,一條絲綢之路通向它們的巢穴,順着它們的足跡我又有了驚奇地發現。那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一嘟嚕一嘟嚕的嫩綠的小草長了一地。我想它們早已厭倦那地下乏味的生活,否則怎麼會在一場雪后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膚呢?

  看着看着,“叭唧”一聲一塊好似石頭白黑白黑的東西落在了我的旁邊,仔細一瞧,原來是鳥兒的小糞糞呀!抬頭望去,只見幾隻鳥兒正在樹枝上歡快地跳來跳去,小嘴不停的動了起來,奏出了一支好聽的春之歌。那邊還有一對鳥兒,一隻在忙着拎樹枝,一隻在樹枝上築巢,我想不久就會有幾隻為春光平添生趣的鳥兒誕生。

  春的鬧景喚醒了校園的動植物未免太單調了,它也喚醒了並軌你的雪糕,喚醒了天上的風箏,,不過也喚醒了新的學期和一次次考試。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也要在這短暫而美麗的春光里,在這春意盎然的校園中,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也喚醒我們在學習上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