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我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窮人靠它離開貧困,靠它走進城市,我們的老師,能帶我們走進社會,了解社會,完成夢想,老師把知識投入我們的心裡,知識有着美妙的旋律,讓我們漸漸地愛上學習。

  我們要看書,對自己有用的書,名人、寫作家的故事……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栽培。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老師真希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謝謝!老師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123教師節快樂!

  三年級:郝佳麗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