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陳老師:

您好在這金秋送爽的日子裡迎來了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在此我祝 您 節日快樂同時也向您傾吐我的心聲。 您開始當我們的班主任時我們已經上四年級了對我們來說您就像一個“后媽”陌生 感使 您的言行 讓 我們處處感到不自在總覺得您沒有以前的老師好。 可是後來我們 卻 慢慢地愛上了您。經過我們的觀察發現您有幾個特點:一、您講得課既生動又有趣;二、您對同學們非常負責; 三、您比任何老師都有耐心。後來我們又在板報上看到了您還是省級優秀教師這使我們對您的敬意更加濃厚了。 記得有一次一個您曾教過的學生的家長到我家做客便給我們講起了您的先進事迹其中就有一條說您對學生非常負責這使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情:隨着課程難度的加深有些同學接受不了於是您常常給他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直到他聽明白為止。您還經常佔用休息時間為同學們輔導而您卻不圖任何報酬。您的 愛 就像古井一 樣深 。 老師雖然時光的長河會漂走您青春的美貌但您那顆美好的心靈卻不會隨時間衰老顆顆童心會使您永遠青春年少。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