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梅早上去學校的時候,看到有好多人手裡都拿着花,心裡在想:今天這是什麼日子呀,為什麼手裡都拿着花?說著就看到了學校門口有一個橫幅——老師們辛苦了!小梅這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啊。 

  小梅知道了今天是教師節,但她又在想另外一個問題:‘今天應該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送給老師明信片吧,但是就僅僅只是一張明信片遠遠無法表達我對老師的愛;那送給老師毛絨玩具吧,可是老師這個年齡也不適合這種東西呀。那應該送老師什麼呢?她忽然想到上學路上看到的野菊花,野菊花代表堅強,辛勤,不正是老師的品質嗎?對,就送老師野菊花。 

  她不禁在腦子裡回憶起老師關心同學,辛勤工作的往事——在一個夏季的夜晚,小梅吃完晚飯,在學校旁邊散步時,忽然肚子疼了起來。正巧被正在辦公室批改作業的老師看到了,她把小梅帶到了自己的家裡。小梅看到老師的家裡只有幾件傢具,簡樸的很。小梅想:老師,您真辛苦。那麼晚還在批改作業;老師,您真好。在我肚子疼,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助我的時候,忽然看到了您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就好像是沙漠之中找到露水一般。老師,謝謝您。老師,您那麼辛苦的為我們鋪墊以後的路。而您卻忘了一個最重要的人:您自己啊。您瞧,您家裡除了那麼一兩件家庭必備品外,就在也沒有什麼了…… 

  就在她沉思之際,老師端了杯熱水來,對她說:“小梅啊,你沒事,只要多喝點水就行。”小妹喝了熱茶,一會肚子就不疼了。 

  在她走的時候,老師也一起往外走。小梅問老師:“老師,您怎麼不在家歇着呢?”老師笑着對小梅說:“我啊,我的工作還沒做完呢,我先送你回去吧。”小梅心裡感到了深深的愧疚,老師那麼辛苦的為他們工作,但是他們卻還是那麼不聽,她發誓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來報答老師。 

  小梅想到這裡馬上就去采野菊花了,她來到後山坡,看到漫山遍野開滿了野菊花,她精心地采了兩種顏色的菊花。一種黃色,一種藍顏色。黃顏色代表她們班十四個女生,藍顏色代表十四個男生。 

  小梅手裡拿着採到的野菊花來到老師辦公室前,看到老師不在,但窗子卻開着。小梅知道,老師一定是去幫同學們打掃衛生了。不過,給老師一個驚喜也不錯啊。小梅從門前跑到了窗戶旁邊,把花放到了老師辦公桌上的筆筒里。愉快的到教室上課了。

  指導教師:張翠平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