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很多人都見過海,下面,就讓我來描述一下變換各異的大海吧! 

  原本平靜的海面上,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呼呼呼呼!”好似掙脫了韁繩的烈馬!水花四處噴濺,冰涼的水花浸濕了人們的身體,在冰涼的海水面前那炎熱的太陽也無能為力。 

  而連綿起伏的海,讓人覺得自己已經融入了大海的懷抱,已經成為了大海里某個角落的魚兒,正在拍打自己的尾部,正在圍繞珊瑚做遊戲,正在享受着大海那冰涼的海水,還在和身體鼓鼓的,身上長滿了刺的魚兒玩捉迷藏呢! 

  “撲通!”一個遊客往海里人扔了一個吃完的方便麵的盒子,盒子在海水裡飄了一段時間,就像在海里,一隻漁船在海里打魚,不一會,盒子就沉入了海底,波濤洶湧的大海吞沒了“漁夫的漁船”,就像一隻飢餓的小魚在吃人們給它們的食物,一會兒就沒了蹤影。 

  在大海平靜的時候,好像一個正在熟睡中的娃娃一樣的可愛,一樣的安寧!時不時有一些魚兒在水面上跳出,水花四濺,在被水花濺到了的海水上,有了一個小小的漩渦(其實是波紋)! 

  我愛那有時暴躁的大海!我愛那有時平靜的海水!我愛那有數不清的魚兒在水裡游泳的大海!我愛大海!有像大海里的魚兒那麼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