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乘坐公共汽車到海邊。呼吸着從遠處吹來陣陣的海風,帶着心中無限的遐想,我終於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海。只見比天空更深沉的大海如同一張遮天蓋地的藍色綢緞展現在我面前。

  “到了,下車吧!”司機叔叔話音未落,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那陣陣海風吹得更加清爽了,讓我心曠神怡,夏日的炎熱一掃而光,真是舒服!

  金燦燦的沙灘窄窄地圍着大海,卻又一望無際,與大海相映成趣,真不愧是千里沙灘,萬裏海波呀!既雄偉又美麗。我摸了摸沙子,冰涼柔軟,舒服極了。

  我撲進大海的懷抱,一陣陣海浪輕輕地打在我的小腳丫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嘗到了一點海水,“好咸啊!”這空氣中也透着一股鹹味,吸進去涼涼的,更是快活。在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我盡情地玩耍。我還在沙灘上撿了一些貝殼。

  忽然,一艘快艇衝過人們的視線。那尖叫聲響切天際。快艇經過的地方都有白波,好像捲起的白雪向我們滾來……

  天色漸漸暗了,我念念不舍告別了大海。

  三年級:??不曾挽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