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離大海很近,每到夏天,媽媽就會帶我和好朋友梁梁一起去大海游泳。 

  當來到大海時,我仰望着天空:一碧如洗,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快樂極了。之後我又抬頭向大海眺望,只見大海一望無際,恐怕在多看上幾眼,也看不到大海的邊緣。藍藍的海面上,飛濺着許許多多的銀花,十分漂亮。 

  欣賞了這些美麗的海景,我和梁梁實在忍不住了,連忙脫下了花花綠綠的裙子,換上了輕鬆自在的泳衣。我們倆抱着游泳圈,跑進了大海的懷抱里盡情地享受着大海帶給我們的樂趣。 

  游泳圈拖着我們倆,就像嫩綠的葉子正拖着美麗的花苞在游泳呢!玩夠了,我們跑上了沙灘,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彷彿正躺在柔軟的床墊上入睡,舒服極了。 

  大海,你一望無際的身體帶給了我金色童年無窮的樂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