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在書上看到大海的壯觀,在電視里看到大海的呼喊。從此,在我的心靈里,便有一種渴望:我多麼希望能親眼看見大海啊!哪怕是一眼,見一見晶瑩的浪花,見一見軟綿綿的海灘,這個願望在我心裡翻滾着,我對大海也充滿了無限嚮往。

  終於,這個願望在去年的暑假實現了,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前往廈門的大海。

  來到海邊,我迫不及待地沖向金黃色的沙灘,在沙灘上又跳又叫,開心極了!用手抓起一大把細沙,細沙就會悄悄地從我的手指縫裡溜出來。你們知道沙灘的下面藏着什麼嗎?當然是小龍蝦。它身穿鎧甲,在沙灘上橫行,那模樣,彷彿自己就是沙灘上的“霸主”。

  我光着小腳在沙灘上跑着,沙灘上留下了我深深淺淺的小腳印。沙灘上有揀不完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

  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閃閃的,海水顯得更加迷人了。深藍的、淺藍的,一塊塊,一條條相互交錯着。此時的大海似乎所有的藍色都聚在一起了。

  傍晚,在夕陽的映襯下,大海又換上了一身金光閃閃的衣裙。

  我被變幻莫測的大海陶醉了。我喜歡美麗的大海。

  中寨小學三年級:柳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