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楊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楊樹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楊樹 

  我家門前有棵楊樹,那是當年我姥爺種的,已經有二十六年了,它很普通,但我卻很喜歡它。 

  春天來了,楊樹恢復了生機,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了無數的小芽。 

  夏天來了,第一場夏雨過後,楊樹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天氣慢慢熱了,楊樹的葉子變得非常濃密,大人在樹下乘涼。 

  秋天來了,楊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飄落下來,葉子被秋風颳得在空中[飄蕩着,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這時候,我總要選幾片好看的葉子做標本。 

  冬天來了,楊樹只剩下樹榦和光禿禿的樹枝,可楊樹不怕嚴寒仍在風雪中威嚴挺立着。 

  我家門前的楊樹一年四給我帶來了樂趣,明年我們這裡就要拆遷了,我心裡真舍不的這棵楊樹。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楊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