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松樹,它枝葉茂密,非常高大。

  遠處看,它就像一個守門的哨兵,筆直地站立着。近處看,它的葉子又細又尖,像長針一樣,有時候不小心碰到它的葉子,還會感到有一點疼呢!這棵大松樹每天站在我家門口,樹枝伸展着,好像在歡迎貴客的到來。微風吹來,它隨風起舞,大風吹來,它抱住大地,堅定不移。

  春天,萬物復蘇,松樹的葉子更加碧綠;夏天,烈日炎炎,它經得起烈日的暴晒,青翠欲滴;秋天,大多樹的葉子都黃了、落了。而它更加堅固,還結了許多松果。冬天,大雪飄飄洒洒地落下來,落到了松樹上,給松樹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花草樹木被壓得垂頭喪氣,大松樹依然挺立。

  突然,我想起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節,待到雪化時。”我想我們也要學習松樹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我更加喜愛這棵挺拔的松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