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頤和綠苑

  城關小學三(3)班  吳成濤

  在臨澤,有一個頤和綠苑,這裡景色優美,是我們放學后玩耍的好地方,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

  春天,小草慢慢地鑽出地面,草坪上好像又換了一件綠色的外套。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一片片嫩綠的葉子。花兒們也不甘示弱,一個個都張開笑臉,向我們招手。

  夏天,天氣炎熱,那裡可是乘涼的好地方。一棵棵白楊樹像一個個高大的巨人,給我們打起陰涼的傘,同時也給鳥兒們一個舒適安全的家。

  秋天,葉子一片片從樹上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飄飛的蝴蝶。棗樹上,長滿了紅通通的紅棗。蘋果樹上長滿了清脆的果實。梨樹上也掛滿了水靈靈的香梨,真讓人垂涎浴滴。

  冬天,大雪過後,樹枝上和草地上又換成一件銀白的外套。同學們都在這裡堆雪上,打雪戰。這裡又成了人們賞雪的好去處。

  美麗的頤和綠苑無論是春、夏、秋、冬,我都覺得他是最美麗的,更是我們的快樂天地。

  指導教師: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