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頤和綠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頤和綠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電視上欣賞過美麗的西湖,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它們真可謂人間仙境。我多想親自目睹它們的風姿,但苦於每機會,我只好一遍遍地觀賞家鄉的頤和綠苑。 

  頤和綠苑是家鄉的一個街心公園,它坐落在臨澤縣城中央。假如把縣城比作一朵花,它就是花芯。走進頤和綠苑首先映入眼帘是一片寬闊的綠草地,滿眼都是綠,綠草叢中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這條小路四通八達,沿着小路往前走是一座假山,假山是用大小不等的石頭砌成的,恰似《西遊記》中的花果山,每到正午時分,假山會噴出晶瑩剔透的水柱,那水柱有高的,有低的,最終匯成一條溪流,流進了石頭鋪成的小渠里。孩子們跳進水中痛痛快快洗個臉,痛痛快快洗個腳,濺起的水花把挽起的褲腿弄濕了,他們也毫不在乎。假山會面是一片小樹林,那裡最安靜,很適合看書。往前走,是一個大沙坑,大孩子、小孩子最愛在那兒玩,壘他們心中的金字塔,塗鴉。衣服玩得一塌糊塗,再到噴泉邊洗,還是一條龍服務。 

  夜晚悄悄來臨了,和諧靜謐的頤和綠苑變成了燈的海洋,各種各樣的燈亮起來了,發出紅的、粉的、綠的、藍的、黃的光,那麼多的燈隨着音樂閃爍,晚上還是音樂噴泉做主,音樂響起,從十二生肖嘴裡會噴出各種各樣的水柱,時而水柱直插雲霄,時而水柱彎彎的像飄舞的玉帶,時而水柱交匯在一起像一朵盛開的秋菊,時而水柱同時打開,特別像過生日時媽媽買的音樂蠟燭。孩子們在噴泉下嬉戲,叔叔阿姨們站在旁邊聊天,好不熱鬧。 

  這就是家鄉的頤和綠苑,我去了一遍又一遍的地方。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頤和綠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