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順着步行街往南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樂噴泉,噴泉有六條龍柱頂着一個大圓盤,大圓盤上的十二生肖塑像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十二生肖中間還有一棵高大的樹,非常好看。每當周末,音樂噴泉就成了孩子們嬉水的樂園。 

往裡走,就是廣闊的草坪了。草坪上有許多動物雕塑。瞧!小鹿們正在捉迷藏,它們玩得多開心呀!長頸鹿正抬起頭來吃大樹上的葉子,它們吃得可香呢!一隻大象甩着長鼻子,粗聲粗氣地說:“你好,朋友,頤和綠苑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一定要愛護這裡的一草一木哦!” 

  頤和綠苑的東南角有一座假山,假山是用大石塊壘起來的,上面還長着一棵乾枯的樹。如果天氣熱了,假山上就會流下一股股清澈的泉水,泉水流到渠里就會形成叮叮咚咚的小溪,小溪清澈見底,看了讓人心情非常舒暢。小溪上還有一座小橋,小橋是用許多木樁組成的,許多孩子路過頤和綠苑時,都會到小橋上玩一玩后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這就是我家鄉的頤和綠苑。小朋友們,到了夏天,希望你們能來我們臨澤作客,我一定帶你們暢遊頤和綠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