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飛箭,轉眼又是一年,狐狸和烏鴉這兩家,冤家又碰上了,烏鴉想趁這個機會整一下狐狸。 

  烏鴉馬上就飛到了,垃圾回收站里,掉一塊帶有病毒的一塊肉,馬上飛到狐狸的前邊的一棵樹上,狐狸看見后肉馬上流哈喇子了,它想這一會又是我顯示騙術的機會了。~~ 

  狐狸來到樹下說:"大姐,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恭喜你被評為森林衛生監督員,着黑色的制服,帥呆了,酷斃了,來這兒有何貴幹?”烏鴉聽到狐狸的讚美,沒有作聲,只是扇了扇翅膀。 

  狐狸的眼珠一轉又生一計,“實在對不起,上次把你的肉吃了。請你原諒我,要不然讓全森林的動物們知道了,我的信譽就沒了,誰還相信我,還不如跳黃河洗清我的罪名”。烏鴉覺得是時候了,輕輕一張嘴肉就掉到了樹下,被狐狸一口吞了下去,結果狐狸沒走幾步就被毒死了。聰明反被聰明誤。 

  小朋友,騙人沒有好下場的,做人要守信呀!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