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互幫互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幫互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雞和小鴨約好去小河邊遊玩。

  小雞和小鴨邊走邊聊,聊得太來勁兒,一瞬間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很深的大坑裡。小雞又緊張又擔心的對小鴨說:“小鴨小鴨你沒事吧!”小鴨忍着疼痛低聲的說:“小雞你不要擔心我沒事”小雞對小鴨說:“小鴨你放心,我馬上想辦法救你出來。”着急的小雞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心希望救小鴨在周邊找到了一個小水桶,開始一趟又一趟往坑裡倒水,小鴨隨着水慢慢地浮了上來,小鴨終於得救了。小鴨激動地對小雞說:“小雞謝謝你救了我”小雞說:“不客氣,我這麼做是應該的”小雞和小鴨高興地繼續趕路,走着走着前面突然堵住了一條大河。小雞撓了撓頭說:“小鴨怎麼辦前面有一條大河,這條河又寬又長,我又不會游泳。”小鴨撲通跳進河裡說:“小雞你忘了,我可是游泳能手你放心我會安全的帶你過去的快坐在我的背上吧!”小雞小心翼翼的坐在小鴨的背上安全的到達岸邊。小雞高興地對小鴨說:“小鴨謝謝你帶我過河。”小鴨說:“不客氣,剛才你也救過我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小雞和小鴨互相手拉着手,邊走邊唱歌高高興興的往目的地走去。

  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二年四班  權婧慧

  三年級:權婧慧

您正在瀏覽: 互幫互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幫互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