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倒流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時間倒流,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假如能讓時間倒流,我將會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

  假如時間倒流,我一定要去公元前2700多年前,去了解一下埃及的習俗,回去后和人們講一講,比如:那裡的人死去要製成木乃伊,侵犯法老的墳墓的活人,也要被殺死製成木乃伊奉獻給法老……

  假如時間倒流,我將要去秦朝看一看,看當時被秦始皇叫去勞動修長城的幾百萬人民如何背起3千重的石頭,那時候沒有貨車,也沒有卡車,他們是如何背上石頭上去的呢?是不是有什麼秘密?

  假如時間倒流,我將會去北宋時代,看看畢升是如何發明活字印刷術的。然後回到現代,把活字印刷術的技巧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人們。

  假如時間倒流,我會去明代,看看李時珍寫的《本草綱目》獲得一些藥物知識,回去后把藥物知識告訴人們,使人們生病的時候能分辯各種葯,讓人們不再久病不愈,能早點恢復健康。

  假如時間倒流,我將會去清朝,到虎門看林則徐銷毀鴉片時壯觀的場面。回到現代,就把林則徐銷毀鴉片的愛國主義精神告訴人們,讓人們紀念這位民族英雄。

  假如時間真的可以倒流,我還會去探索更多的歷史奇迹與奧秘。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