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互幫互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幫互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節美術課上,我的同桌宗子恆沒有帶黑色水彩筆。他悄悄地問我:“你帶黑色水彩筆了嗎?”我說;“帶了呀。”“能借我用嗎?”他又低聲地問。“行!”我一邊說一邊給了他黑色水彩筆,他接過黑色水彩筆,開始畫起來。在這節美術課上,我和我的同桌宗子恆每人都畫了一幅畫,並且都得了A。

  過了幾天,我們又上美術課了,這節課的作業是“我的小天地”。我有幾支彩色筆顏色沒有了,宗子恆就把他的彩色筆借給我用。我接過畫筆,在雪白的紙上畫了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張暖洋洋的粉色的床,上面擺着一隻可愛的白色小兔子,靠窗邊是一張整潔的黃色的寫字檯,另一邊是一個粉藍相結合的大衣櫥,一扇金黃黃的門,還有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

  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啊!

  山東省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三年級:魔法小貝

您正在瀏覽: 互幫互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幫互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