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A組!”“加油,B組!”從草地上傳來一陣陣加油聲。原來大學的學生們瞧不起小學的學生們,小學的學生很不服氣,決定和大學的學生比賽跳繩,大學的學生漫不經心地答應了。為了不讓拉拉隊的同學們叫得辛苦,他們決定把小學的學生名為A組,大學的學生名為B組。

  比賽開始了。在A組的璐璐是學校的尖子生,樣樣成績頂呱呱。為了幫她的學校扳回面子,她自告奮勇要和B組的尖子生娜娜比賽。沒想到娜娜卻得意地笑了笑:“敢和我比,我讓你嘗嘗我的厲害!”說完一股做氣,跳了130下。B組哪裡知道A組是世界樣樣精通的名人啊!璐璐也不服輸,輕輕鬆鬆地跳了200下。第一輪當然是A組獲勝咯。第二輪開始了。A組派校長的女兒萌萌去挑戰臭美的西西。西西是個信心不足的人,只跳了10下就累倒了。萌萌跳了100下,第二輪當然又是A組咯。第三輪也開始了,西西派她的雙胞胎妹妹喜喜去,萌萌叫她的姐姐蒙蒙去。誰知喜喜是個運動白痴,一下也不會。這樣蒙蒙就輕鬆地勝利了。第四輪,B組的謝謝不上不下,只跳了50下,萌萌的妹妹跳了150下。第五輪是決賽,A組和B組的學生都跑來觀看了。只見A組的笑笑跳了250下,B組的迷迷卻跳了55下。冠軍當然是A組啦!B組只得灰溜溜地走了。

  三年級:月詠冰雪

您正在瀏覽: 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