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時候,我在花盆裡撒下了幾粒辣椒種子。當時我想,這麽多種子應該可以長出幾棵小樹吧!可是,過了好幾天,種子怎麽也不發芽。心想,堅持就一定能成功。於是,我還是堅持兩天給它澆一次水。突然有一天,我的想法實現了,種子發芽了,一共發了五棵小芽,我高興極了,更加精心的照料它。鬆土、澆水、除蟲,我每天都要去看看它。看着它一天天的長大,我異常高興,每一天都盼望能長出小辣椒來。 

  慢慢的,辣椒越長越高,都快一米高了。有一次,爸爸想把另一盆花挪到陽台中曬太陽,就暫 

  時把辣椒挪了進來,說了一句:“劉姝儀的辣椒長的真不錯,都能當盆景了。”一聽爸爸這麽說, 

  我急忙過去看,哇!好高哇!放在花架上都快跟我爸爸一樣高了!但是它還沒有結辣椒。 

  等哇等,過了一個多月左右,我忽然發現辣椒的枝頭開出了幾朵漂亮的小白花,花瓣像一小片一小片綢緞緊密的拼在一起。黃色的花芯像寶石一樣美麗。我簡直高興極了。啊!就要結小辣椒了!於是,我更加精心的照料它們。又過了半個月,我忽然發現花榭了,枝頭卻結出了一顆棵“綠寶石’!不!是小辣椒!我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一天比一天細心地照顧辣椒樹。 

  又過了半個多月,辣椒熟透了,紅艷艷的,美麗極了。爸爸把它們摘下來,我數了數,哇!五棵小辣椒樹竟結出了二十二顆小辣椒。爸爸用其中幾顆小辣椒做了一道‘辣椒炒肉’,好吃極了!因為,這其中有我的勞動和心血啊!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