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盾”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矛盾”老師?你可能聽着怪奇怪的。可是,我鄭重地告訴你,這個“矛盾”老師可是不同凡響的哦!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那就隨我來吧!

  “現在是小學六年級了,你們快要上初中了。要學會自學,上課做筆記時,要學會見縫插針!”徐老師嚴肅地說。啊哈,原來我們的“矛盾”老師就是班主任徐老師啊!徐老師戴着一副顯眼的黑框眼鏡,打一個平凡的“馬尾辮”。但是她教育人的方法,卻是人人所敬佩的!

  老師教育我們,玩時要玩得痛快,學習也要專心致志。

  出操后的活動時,男生們倒是玩的自打心坎里的痛快。但我們呢?卻只能獃獃的坐在旁邊圍觀。大家接二連三地說了幾句唉聲嘆氣的話。有的說,如果我們是男生就好了,一絲顧慮都沒有;有的說,誒,要是在這個黃金時間能在教室里做作業就好了;有的乾脆不耐煩的說,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當男生!正當我們失了魂似的愁眉苦臉地嘆氣時,徐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過來。她一邊拍手換回我們的靈魂,一邊用洪亮的聲音命令道:“來來來,別光坐着呀,快起來快起來!”接着她又解釋道,“女同志們,學習雖重要,也應當好好學習。但是(這時老師的眼神立刻變得嚴肅起來),現在有時間休息了,你們也應該緊抓時間好好休息的呀!你們這麼愛學習,老師感到很欣慰。但要是你們不休息,大腦可是要反抗的哦!”說完,老師又變得笑眯眯的,看上去可真像年輕了18歲。聽了老師的話,大家個個都打起精神,心中的憂愁總算消失了,隨心所欲地玩耍起來……

  看吧,我們這“矛盾”老師可不是吹的,是名不虛實的呦!她那種幫助學生一套又一套的方法,真稱得上是教導有方,春風化雨。

  六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矛盾”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老師 暫無評論